2018年洛阳还限行吗?2018年一月一号以后洛阳市还限行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从12月4日起,洛阳市的机动车限行政策已执行了17天。限行**个星期,几乎天天蓝天白云,空气真好,而且只要上路,小伙伴们都能看到交警同志执勤的身影。

目前没有限行方面政策和通知,具体还要等待**和交管部门通知,如果没通知更好,说明不限行了。

就目前得到的信息,此次限行将于12月31日晚上19时结束,2018年限行是否继续,需要等官方的文件通知。2018年洛阳还限行吗?2018年一月一号以后洛阳市还限行吗。

马上要进入2018年啦,咱洛阳是继续执行限行政策?还是会取消限行政策?

小编获悉,限行政策不是地市级**决策的,而是河南省**根据国家“2+26”城市大气*理方案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终决定权在“2+26”城市大气监测结果上。2018年洛阳还限行吗?2018年一月一号以后洛阳市还限行吗。

根据当前的监测结果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监测预报,河南省**已与地市级**“通气”,2018年年初各地市限行政策将继续!所不同的是面对当前大气监测结果及相关监测预报,大部分地市的限行政策要趋于更加严格。

目前,2018年年初具体的限行规定,还在制定中,不久就会**。

标签: 2018年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