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村养殖羊挣钱吗?现在在农村养羊赚钱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羊肉是一种日常消费肉类,也是除了鸡鸭、猪肉、牛肉后的主要肉类消费品,随着人们对高蛋白低脂肪肉类的认识,健康的羊肉销售必定会越来越大,这也符合市场需求,养羊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自2014年小反刍兽疫**开始羊价长期处于低迷的状态,不断有养羊户难以为继选择无奈退出,苦苦坚持的养羊户同样因看不到希望而不得不精简羊群以降低损失,当前活羊存栏量较2014年小反刍兽疫**之前少了不是一星半点,特别北方地区绵羊存栏量更是大幅锐减。2018年农村养殖羊挣*吗?现在在农村养羊**吗。

羊肉的蛋白质含量较高,是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理想肉类,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羊皮、羊毛又能作为轻纺工业的原料。但受养殖周期长的困扰,羊肉市场只能说比较稳定。

现在老百姓对健康饮食更加关注,很多关心健康的或者健身的人基本都不吃猪肉,而是吃蛋白更高,脂肪粒更小的牛羊肉,这就让羊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羊肉,这说明养羊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2018年农村养殖羊挣*吗?现在在农村养羊**吗。

活羊价格连续4-5年的低迷,让很多养羊户丧失继续养羊的信心,再加上劳动力成本上升,现在出门打工的一个月也能拿到3-5千,而养几十只上百只羊的利润甚至都没有打工的收入高,那些技术不好,有打工门路的人很可能就放弃养羊而改行,只有那些年纪大的,放羊少量的羊的老大爷还可能在坚持了!

所以说养羊的前景非常明朗,2018年活羊价格必须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