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经营赚钱?进货和经营有什么建议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做折扣女装产品关键要品种多,给客户有足够的挑选余地,这与其它品牌专卖店不同,不是依靠主要几个款的来销售!产品陈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装的特点。

把上衣,裙子,裤子,套装等分开陈列,除了店铺看上去整齐外也给有目的性购买的客户挑选提供方便。

品牌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鸿沟就在于价格,品牌的优势正好是填补这一鸿沟。营销中*难接近消费者的就是价格,品牌折扣是用低价高品将庞大的消费客户群带进店中。新手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经营**?进货和经营有什么建议。

女装店的服装产品一定要及时更新,顺应市场潮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做好服装进货是整个服装店得以正常发展的前提,所以服装店管理一定要做好服装进货工作。

服装进货,*先要明确自己服装店的定位,然后做好市场调查,了解各个年龄段对服装的需求,接着要了解各类服装品牌的特点,大致确定好哪几个品牌的衣服风格符合本店的定位,然后才可以进货。

服装店经营者一定要牢记自己店铺的定位,因为店铺的装修、店名、促销等等,都是从本店的服装定位出发的。

做好售前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售后。服装店管理的*后一项是要做好售后服务,处理好售后服务问题,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让顾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这样才能留得住客人,有越来越多的回头客。新手开一家女装折扣店怎么经营**?进货和经营有什么建议。

喜欢你的衣服款式+喜欢你的服务人员及服务模式+喜欢你的装修风格=成功,同时做生意也要多动脑子,多找出路,零活多样化。

扩大销路也是做服装生意的技巧,不要只局限自己的店铺,这样才能带来更多的效益!希望以上几点对于新手开服装店有所帮助,让你走向成功之路。

标签: 女装折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