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服装专卖店加盟前景如何?童泰童装怎么样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产品在1997年获“大连**服装节金奖”,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获省“消费者***产品”。

公司现占地400余亩,员工4000余名,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为原则,形成了牢固的销售网络。

加盟优势

1、丰富市场经验,**品牌定位:十三年国内市场运营经验,深入了解购物心理和消费需求,持续不断地设计优化,真正契合国内认知和需求;婴幼儿服装专卖店加盟前景如何?童泰童装怎么样。

2、多年市场底蕴,直营专柜联动:三百多家直营专柜,遍布全国各级城市,国内百货店占有率**、销售额**,在国内拥有大量的品牌忠实客户;

3、品牌区域专营,长远发展**:指定区域的优先品牌经营权,稳步成长后的代理权益,超值的品牌效应和长远的发展**,互惠共赢;

4、统一视觉形象,专业店面设计:全国统一的VI形象,塑造良好的品牌认知度;公司免费提供店面装修设计,并由多年装修经验的团队进行店面装修,**装修质量。

以“关心孩子,**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婴幼儿服装专卖店加盟前景如何?童泰童装怎么样。

2004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获“省****民营企业”,2006年获“****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同年获县“行业提升**明星”.2007年荣获“河北省**产品”和“省**商标”。

目前公司具完善的研发团队,在意大利米兰和日本建立了研发中心,并同****服装设计公司签订了新产品设计合作开发协议。

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童泰童装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是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童泰在提升生产速度和加强产品质量的同时,利用高科技配制一系列鞋样设计软件。产品以款式新颖、美观而深受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

目前童泰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全国各大中城市和多数县城都有童泰公司代理商和实体店。 如今,童泰在婴装领域已占据生产规模、硬件建设、产品销售三项冠军。

加盟条件

1、加盟商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2、童泰童装加盟商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3、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

4、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方可加盟童泰童装。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品德。

6、童泰童装加盟商具有专注于服装事业的开拓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