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新手怎样快速提升自己?服装导购员是怎么销售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导购员,不管是话语还是外形肢体语言,都是应该注意的。好的导购员可以让原本平凡的店铺**出**。

一家好的店铺的导购能够稳定、乐观、进步、心态和工作习惯良好、团队精神佳、****业绩,品牌店铺培养出来的**导购能够帮助品牌在该地区形象的不断提升。

1.整体形象--如果你不知道新工作的品牌风格,那么一身T恤牛仔板鞋是*恰当不过的了

2.遵守和执行店铺制度--进店**天先向店助、代班或者老员工了解店铺基本的规章制度。导购新手怎样快速提升自己?服装导购员是怎么销售。

3.对货品基本熟悉--从款式入手,进而到颜色、价格、货号、风格直至基本搭配知识

4.和同事的相处情况--谦虚谨慎、大方礼貌、不悲不亢、快乐积极

5.对顾客的服务意识--微笑、礼貌用语、声音要大、主动迅速

6.卖场的精神状态--不要开小差,主动找事做,熟悉环境

7.对机会点的接受程度--随时注意身边的人和事,顾客进店**时间递上你的招呼和微笑,主动在适合的时候提供服务

8.卖场的敏捷度的动感--动作快,行动中尽量保持小跑的状态,不莽撞。导购新手怎样快速提升自己?服装导购员是怎么销售。

9.要注意基本的沟通和表达技巧,不要太大声,也不要太胆怯。

10.诚恳的学习态度,虚心向老员工店长请教学习。定期和同事互动学习。

标签: 导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