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呢?怎样快速减肥不运动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减肥更是每个女人关注的焦点,时髦的话题。那么该如何健康有效的减肥呢?

之所以肥胖,是因为大家饮食不规律且不注意运动造成的。而晚餐作为**之中的*后一餐,往往*容易被大家忽视,一些爱美的肥胖人士甚至干脆不吃晚饭。

你可以选择的粗粮主食有:红薯、土豆、山药、芋头、玉米、燕麦片等。 活动量低的女性,粗粮主食分量以50克左右就够了,如果白天身体比较劳累,可以适量增加几十克的粗粮主食。晚餐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呢?怎样快速减肥不运动。

豆类

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新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维克森林大学的学者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营养系主任介绍,醋中的酸性物质能阻碍淀粉的消化,因此能减少每餐摄入的能量。每餐1勺醋,每天摄入的总能量能减少200—275千卡。

鸡肉

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肓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减肥者可以吃去皮的鸡肉,因为鸡的脂肪几乎都在鸡皮。鸡肉每百克含蛋白质高达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其它畜肉低得多。所以,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晚餐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呢?怎样快速减肥不运动。

水果

晚餐可以吃苹果、梨子、西柚等升糖指数低的水果。但晚餐是不可以用水果代餐的。晚餐只吃水果,容易造成营养不良,身体缺乏活力,甚至出现月经不调。不要误以为吃水果就能减肥,其实水果富含的果糖不低,有可能导致糖分过剩,影响减肥并且还会让你饿肚子。

晚上八点之后不要再进食,尤其是喜欢吃夜宵的你,戒掉夜宵吧。如果实在是饿了,就吃个蒸熟的苹果吧或者猕猴桃。不要吃香蕉,它是凉性的而且热量很高。含糖很高的也不要吃如葡萄。

记得吃完晚饭15分钟左右喝杯酸奶,当然*好是自己家里做的无糖酸奶是*好的。酸奶*好喝原味的酸奶,不要吃含果肉果酱的酸奶。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