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家具专卖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一直都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家具种类,不管是处于对实木家具功能需求还是追逐它的收藏价值,双叶家具是国内家居产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加盟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哦。

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大基地之一注重品牌与质量的结合,每个家具都用心去进行打造,极力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实木家具品牌。双叶家具专卖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双叶家具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销售门店600余家,主要产品有餐厅、卧房、书房、客房、宾馆、办公、家装、饰品、实木复合地板等九大系列近300多个品种。

年生产能力为150万件(套)实木家具。自有物流支持工厂直供配送、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

漆后组装工艺是指所有家具零部件分线*立流水线生产,生产家具就像生产汽车,每个零部件由不同的上产线生产,*后根据顾客的需要由专门的一条生产线组装后成为产品进行销售,这种工艺对加工设备的加工精度,加工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和加工时间都有严格要求。

加盟支持:

1、双叶家具将本身所拥有的相关知识产权、商号、商标、产品、经营方式等授予特许经营商在加盟期使用,在双叶的业务模式下从事经营活动。双叶家具专卖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为加盟商筹建立项、实地考察、店铺选址、形象设计、提供装修图纸、产品定位、产品陈列、展厅布置提供建议、指导、服务。

3、提供双叶特许经营形象方案,以及店内双叶家具形象之宣传品。

4、有偿提供*批专营店的员工制服、领带、襟章等。

5、提供《产品目录》、宣传资料、POP、产品**手册、碟片等。

6、根据市场情况,经营总部在各区域(省域)市场设立贴近市场管理服务机构或派驻专业市场管理人员;经营总部设立信息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

其中:具备条件的将设立二级配送中心、售后服务中心,以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投资规模与风险,实现服务功能的整体提升。

7、提供营业培训指导,包括筹备开业、产品知识、客户服务、销售管理、市场**等,以及*次经理、导购员、售后服务人员的免费培训。

8、双叶家具提供经营管理指导、包括营销计划、法律、人事、广告的策划与咨询。

9、委派**专员定期到访,共同研讨、分析、诊断解决经营中困难,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及营销水平。

10、委派业务人员长期配合及辅助加盟商的开展销售业务,以尽快地提升销售业绩。

标签: 双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