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家具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双叶实木家具在众多实木家具品牌中属于那种比较出类拔萃的,不管从造型设计,颜色搭配,工艺手法都是**的。

实木家具一直都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家具种类,不管是处于对实木家具功能需求还是追逐它的收藏价值,实木家具都是市场的宠儿。双叶家具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优势1:行业发展空间,**区域*家代理

优势2:全国知名品牌

优势3:名师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优势4:先进的生产设备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优势5: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优势6:**的营销团队

优势7:先进的管理机制和强力的政策支持

优势8:完善的培训理念及灵活多变的培训方式

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大基地之一注重品牌与质量的结合,每个家具都用心去进行打造,极力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实木家具品牌。

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七台河生产基地、虎林原材料加工基地、香河软体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

并在德国的雷达威登布瑞格成立双叶(控股)德国有限公司、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成立双叶家具(温哥华)实业有限公司。产品远销俄罗斯、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双叶家具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公司现在主推三大系列,2016年推中低端,板木结合的系列(白色 胡桃色 紫檀色);出图,装修,店面环境制作,开业**活动等由公司专业人士负责;全国公司统一配送,经销只管签单,这样经销商少占用资金,省心,省事。

经销商从装修到营业,中低端系列预计900-1200元/平方米,**系列预计2200-2500/平方米;300平方米施工期大约25天,出图7天,摆场及安装4天,合计36天。

标签: 双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