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光明家具也是家具行业知名度比较大的家具产品,现在市面上的家具品牌也越来越多,家具行业的竞争也在不断的加大,产品的质量也是消费者看重的。

光明家具是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也是辽宁省的****品牌,一度蝉联中国**家具品牌。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还是不小的。光明家具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品牌优势

健康

实木家具使用天然木材,制造加工制作中的用胶量极少,环保、健康。

价值

一颗幼树长成成树,少则七八年,多则几十年,随着滥砍滥伐加剧,成树日渐**,木比金贵不是无稽之谈。

养家

实木家具能给家居环境代理温润的“木气”,充满生机和写意,指引人的心灵远离都市喧嚣。

天然

实木家具表面可见木材清晰美观的纹理,多变的形态透露原始之美,带给人贴近自然的舒适。

耐用

板式家具的使用寿命一般在3-5年,而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板式家具的5倍以上。光明家具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光明家具是国内*早发展起来的民营家具企业之一,获得的荣誉也是非常之多,企业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

光明家具也是一个比较有社会自然人感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环**康的家居生活,其下的产品品质也是相当不错,制作过程中不为了好看,而添加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其产品的质量理念是人品决定产品。

现在很多品牌产品都是与一些物流合作,而光明家具拥有自己专门的物流配送中心,拥有自己专门的配套生产企业,不会出现向小作坊买进倒卖的情况。

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和 “2011年中国**实木家具品牌”。*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标签: 光明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