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芜湖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芜湖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是国家一类口岸城市,皖江**区的“双核”城市之一和沿江发展轴的中心城市。

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中心城市,安徽省近代工业的发祥地,素有“长江*埠,皖之中坚” 的美誉。

经过多年培育,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自主创新已成为芜湖城市核心竞争力,已建成全国乃至世界上有影响、拥有自主品牌的汽车工业基地和***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2018芜湖**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芜湖**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

展会日期 : 2018-03-23 至 2018-03-25

展馆 : 芜湖**会展中心

门票 : 免费

中国(芜湖)**机电产品交易会旨在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产能合作,服务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广大厂商与用户营造一个展示、交流、合作、贸易为一体的互动平台。

我们真诚的希望各界人士通过这个窗口了解安徽、了解芜湖,以此获取当今*新的技术和现代机电制造信息,寻找到*理想的伙伴和商机,共同拓展合作、交流和发展的空间。

参展范围

1. 工业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展区: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电气传动展区: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伺服电机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2018芜湖**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业用互联网、工厂内局域网、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

微系统技术展区:微系统部件、模组微系统、微感测器、微执行器、微装配、微连接技术、微反应技术、微系统的设计和建模、快速微产品开发、超微技术、其它微系统技术

仪器仪表及测试测量技术展区:传感器、智能化仪表、变送器、调节器、控制阀、执行器及调节阀、连接器、继电器、编码器、电能仪表、电子测量仪器、电力系统测量仪表、仪器元器件、电线、电缆、接插件、机械元件、端子、仪表柜等

2.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本体: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

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专机及集成应用)、专业AGV小车、无轨导航AGV。

工业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操作系统、开发平台、仿真技术、测试技术与设备、应用软件。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伺服系统、控制器、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机器视觉系统、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手爪、专用工具与夹具。

3. 服务机器人

个人/家庭服务类机器人:清洁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情感陪护机器人、健康护理机器人、智能交互机器人、宠物机器人、人形机器人、穿戴式智能设备等。

专业服务类机器人:餐饮迎宾机器人、仿生机器人、指引导购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消防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排爆机器人、消费级无人机、客服机器人、主题公园机器人等。

机器人配件、技术及服务:机器人关节、机器人专用移动装置、多功能机器手;发动机、减速器、动力传达装置流入式驱动器;感应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压力、动作等)、导航系统、控制系统;模拟试验器、电池充电器、连接线、有/无线通讯、物联网、机器人服务、媒体、科研院所、高新园区、协会联盟、孵化平台等。

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人工智能、视觉/语音/情感识别、合成技术、解析与交互技术、导航及定位技术、跟随技术、多机调度技术、底盘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及云服务等。**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孵化专区

4. 3D打印

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三维打印机、三维激光雕刻机、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三三维摄影、测量系统、三维检测软件等

标签: 2018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