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哪几个地方可以赏梅?赏梅花景点推荐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植物园

这里应该是合肥梅花种类*全的地方吧!早在十二月中,合肥的腊梅就开了,而且,梅花也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

悄然开放的腊梅,点点嫩黄在枝头绽放,园内也是暗香浮动。尤其是红梅,开得那个欢畅,像是一头栽倒在“春天”,让人不禁感叹其用力过猛,刹不住了。安徽合肥哪几个地方可以赏梅?赏梅花景点**。

门票:10元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23号

公交路线:8路、44路、108路、114路、157路、512路等

自驾路线:导航至合肥植物园/市苗圃即可

蜀山西扩公园

西扩公园内,棵棵高大的梅花盛开错落有致,以宫粉型、朱砂型居多,每当人们路过花丛,都会拿出手机抓拍下这些可爱的梅花。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23号

公交路线:801,20,234, 48路到蜀山森林公园站下即可。

天鹅湖北岸

在安徽合肥天鹅湖西北岸边,数百株梅花迎寒待放摇曳斗艳。路过此处都能闻到一股腊梅花的清香,粉色的梅花也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地址:政务区天鹅湖

公交路线:18、32、64、104、129、166

习友路匡河边

政务区习友路的匡河边上,数百株梅花正迎寒待放,树梢上,张开花蕊在寒风中摇曳斗艳!安徽合肥哪几个地方可以赏梅?赏梅花景点**。

地址:经开区习友路匡河边

公交路线:103、605路公交等

金斗公园

在万物萧瑟的冬季,蜡梅黄色的小花朵,以及它散发出的暗香,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

地址:滨湖时代广场附近

公交路线:18、42、65、63、509、快速公交1号线

南京 · 明孝陵 · 梅花山

说到合肥周边的*出名的赏梅地,**要说南京的梅花山了!

梅花山位于明孝陵景区内。深秋的时候,明孝陵石象路的银杏在朋友圈里*了一场,那在这个春节,明孝陵的梅花也会*一把!

今年春节以及整个2月份都是梅花中花品种的盛花期,到时就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梅花景色!

标签: 安徽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