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酥肉用什么肉比较好?炸酥肉家常做法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现炸的金黄色小酥肉,是很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酥肉是北方过年过节和冬季必不可少的一道半成肉品,一次可以做很多,放在冰箱里,蒸着吃、做烩菜、涮*锅,都是不错的选择。

酥肉,是一道特色传统名菜,山西省、陕西省、河南省等地的一种地方特色小吃。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腻,在中国各地较为常见,主要见于山西、河南、江西、山东、四川、陕西、云南等地。做酥肉用什么肉比较好?炸酥肉家常做法。

做酥肉用五花肉就可以了。

材料:

五花肉,鸡蛋,花椒,淀粉,面粉,料酒,盐。

做法:

1.对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约半厘米厚的片。

2.一小把花椒炒香,冷却后发脆,用擀面杖压成粗粒就好了。

3.肉片放在碗里,加入盐,白胡椒,压碎的花椒,一大勺料酒,少量的糖,拌匀静置20-30分钟。盐稍多一点,要考虑到之后全蛋糊的盐量。

4.拌匀静置20-30分钟。盐稍多一点,要考虑到之后全蛋糊的盐量。做酥肉用什么肉比较好?炸酥肉家常做法。

5.渍完毕后,加入鸡蛋,炸酥肉所用的是全蛋糊,蛋稍多没有关系的。然后是淀粉,调成合适的糊状。

6.油烧到六成热,一块一块投入锅里炸透。

7.炸到这个程度就可以捞出,放在厨房纸巾上吸油。油温拉高到七八成热,丢下去复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