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罗莱,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树一帜。

**罗莱,品味生活——罗莱家纺加盟品牌也渐渐的在人们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如今也已成为**家居生活的代名词。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罗莱家纺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家纺品牌“SHERIDAN”、“尚.玛可”、“迪士尼”、“意欧恋娜”等品牌。

2013年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19日消息:由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公司拥有的“罗莱家纺”品牌,被评估机构确认为品牌价值达8.79亿元人民币,成功跻身“中国*具价值品牌”行列。此前,“罗莱家纺”已被评为上海罗莱家纺**产品100强。

加盟流程

1、向罗莱家纺公司电话咨询加盟事项

2、加盟前的准备:资金、市场调查等

3、与罗莱家纺公司销售主管进行详细洽谈,明确意向

4、销售主管商铺选址实地考察

5、将拟作店铺的照片、商圈图、平面图、《选址申请表》、《装修审批表》等邮寄或电传到公司

6、销售主管协助申请人详细填写《罗莱家纺加盟商资格审批表》,《市场调查报告》,《市场经营和拓展计划》等,交片经理与申请人沟通。罗莱家纺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7、资格初评

8、邀请申请者至公司(需提前2天预约)

9、公司评定审核者资格和店面是否合适

10、签署《罗莱特许加盟协议》、缴纳**金

11、店面装修设计、前期营建筹备、开业前培训与指导、人员招聘、开业营销活动策划

12、验收营业

13、正式开业

14、继续支持与督导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