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适合做什么

2018-02-16来源 : 互联网

1:劳务经纪人

劳务派遣资源用工方式一般分为:劳务派遣、钟点派遣、人事代理

人事代理:一般就是企业或者工厂委托劳务派遣资源招工。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签定合同,属于用人单位的员工。

钟点派遣:(小时工)以每小时为基本计价单位派遣特种人员。20***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适合做什么。

劳务派遣:是指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劳工订立劳动合同,由劳务机构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劳动合同关系存在于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劳工之间。

以上这三种派遣方式统称劳务经纪人,*大的特点就是零投入,无风险*取高额的中介费用,作为输出机构和企业中间的联系人,作为劳务经纪人会收取一定数额的利润报酬。

2: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 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 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

3:儿童玩具市场

对于儿童玩具市场,虽然有商业头脑的人近几年已经*得是风生水起,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度。目前国内,特别是乡镇市场还缺乏玩具专卖店的销售形式,儿童玩具的整体消费人均数量也严重偏低。基于此现状,儿童玩具市场在2018年必然会飞速发展。20***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适合做什么。

开一家儿童玩具出售/出租店,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不高,所需本*不大但客源很丰富。现在的家长*舍得的就是为孩子花*,只要把握住了儿童市场,就是创业成功的一半!

4:特色小吃

在整体经济瘦弱的大环境下,开家特色小吃不仅看得见摸得着,且投资门槛不高,尤其技术要求较低,但是小吃的利润又是非常可观的。

就拿*近比较*爆的重庆小面来说吧,*先是孟非加盟了一家重庆小面;然后某天吃路边摊,也瞅见卖重庆小面的小车;到后来商场餐厅、路边摊哪哪都是重庆小面了……重庆小面这种特色小吃,正是因为其亲民的价格、超赞的味道、名人效应及媒体炒作,大有星星之*燎原势头,2018可能*爆全国,你不打算分一杯羹吗?

5: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

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 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 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 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 右;

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6:保姆服务

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 信、勤劳敬业。保姆服务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标签: 2018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