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米价格是多少钱一斤?东北大米多少钱一斤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大米价格视质量不同而价格也不同,超市散大米一般均价2.8~4块一斤。一般普通人家吃的是1.5元~3元一斤。总之,大米各个地方的价格,并且各种品牌的价格差异都比较大,一般大米都在两块至三块之间。

金龙鱼 盘锦大米 5KG 29.90元

十月稻田长粒香 东北大米 5kg 39.00元

20***米价格是多少*一斤?东北大米多少*一斤。

福临门水晶 东北大米 5kg 29.90元

五丰** 东北珍珠米 5kg 28.90元

西瑞 御贡香米 5kg 39.90元

太粮 靓虾王香软米 10kg 89.90元

北大荒 东北珍珠米 5kg 28.90元

香满园 五常大米 5KG 39.90元

大米的功效

1、大米中的氨基酸的组成比较**,蛋白质主要是米精蛋白,易于消化吸收。

2、大米富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是预防脚气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疗资源。20***米价格是多少*一斤?东北大米多少*一斤。

3、健脾养胃、益精强体、止渴、止泻功效。

4、大米煮粥时,上面有一层浓滑如膏的稀黏之物,这是米油,人称粥油,是补益填精的上品,对病人、产妇、老人及体弱者*宜食用。

5、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大米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