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竹叶青多少钱一斤?竹叶青价格是多少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饮茶不但是传统饮食文化,喝茶也有助防老,具养生**功能,每天喝三两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现在很多老人都喜欢喝茶,那么竹叶青茶怎么样?

竹叶青可以解渴消暑,解毒利尿。其味清香可口,其色微黄淡绿,其汤晶莹透亮,具有生津止渴、消热解毒、化痰的功效。

竹叶青茶,中国名茶系列之一,为绿茶类,产于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既是茶品种,又是其商标和公司名称,归属于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其外形扁平挺直似竹叶,色泽嫩绿油润;汤色黄绿清亮,叶底浅绿匀嫩;滋味清醇爽口,饮后余香回甘。2018竹叶青多少*一斤?竹叶青价格是多少。

竹叶青有800左右,1300左右,5000左右一斤的。分为品味、静心、论道。四川仿冒竹叶青的很多,购买时一定要认准竹叶青商标,只有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出产的才是正宗的。

论道竹叶青分为论道和**论道。是竹叶青茶业公司打造的**绿茶系列。

它根据等级、规格和包装不同,每盒的价格有所不同(因为有小铁盒装的,也有大木盒的,按盒算价格范围比较大,在一百道一两万的价格)。

为你折合成斤算,论道每斤的价格在3000~5000左右。**论道的价格在7500~14000左右。2018竹叶青多少*一斤?竹叶青价格是多少。

**论道中有一款“大汉春秋”,产量很小,每年大概不到一百盒,价格为19800每盒。(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