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婺源油菜花几月份开最好看?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油菜花花期即将来临,婺源油菜花已经开了,每年春天里的“中国*美乡村”,油菜花漫山遍野,与粉墙黛瓦的老屋组成绝美画卷。那么2018江西婺源油菜花几月份开*好看?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按照以往经验,2018年婺源油菜花将于3月初进入花期,花期30天左右。

清明节前后一周为*佳观赏期。婺源油菜花为人工梯田种植,多分布于山区梯田,高山区域开花慢,低山区域花期较早。

票价:210元/人。

门票所含景点:江湾、卧龙谷、灵岩洞、李坑、汪口、晓起、思溪延村、彩虹桥、文公山、百柱宗祠、江岭、庆源。

有效期为5天(120小时)。

婺源是不通铁路和飞机的。

1、乘*车中转者可选衢州、上饶、景德镇、黄山市、南昌、九江、鹰潭。

2、乘飞机中转者可选择衢州、景德镇、黄山市、南昌、杭州、鹰潭。从外地到婺源一般是从以上这些地方进入,这些地方每天都有开往婺源的**定时的班车。

**各位可以从九江或景德镇到婺源。也可以在九江长途汽车站坐车,或者报九江旅行社跟团旅游,大概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婺源。

花期预测:婺源西南乡镇(如赋春镇):2月20到3月中旬为油菜花盛开期。婺源东北乡镇(如清华、江湾镇):3月初到4月中旬为花盛开期。

段莘乡的江岭和庆源等地因山高水冷的因素,花期会比周边地方晚几天。估计在3月初到4月20日。

根据往年的油菜花节时间推测,婺源油菜花节估计在3月中下旬到4月中下旬举办。

届时,繁花似锦,黄灿灿的油菜花、洁白的梨花、**的桃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野花,将田间装扮得热闹非凡。婺源之美不仅有百花的点缀,更有山水与村庄和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