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8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烦意乱,雪糕、冰淇淋、冷饮等都很受欢迎,夏天到,人们烦腥膻、厌油腻,喜食清凉爽口且开胃的食品,在这个时间里做什么小生意好呢?

凉点美食店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

除做凉糕外,还可******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8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

夏季用品专卖店

商场如战场,但专卖夏季用品的商店可谓只此一家。可以租一个小门面,将夏季凉帽、吊带衫、丝袜等悬挂于店。

炎炎*****不用在拥挤的店内逐个柜台去寻找夏季用品,生意想不好都不行。经营场所可选在街头、街尾、社区等人群集中的地方。

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

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夏天做什么小生意好?2018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

特色伞店

夏天要不就是太阳太毒,要不就是雨很大。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

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标签: 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