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好冷饮店?开在什么位置比较好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到来,冷饮便成了人们的宠儿。在炎热的天气里吃上一杯冷冷的饮料,真的爽的不能再爽。那么新手如何开好冷饮店?开在什么位置比较好?一起学习一下吧!

先看看哪的人流量,还有就是那地方大概每个人的经济情况,*安等。还有就是租金,以及设备的成本都要考虑,开冷饮店要注意经营方式和管理方法。

要符合大众需求,要有亮点,有吸引人的地方(如优惠,**服务,免费唱K),要有安全**,找几个学生到高中学校以及住宿区发传单,你的冷饮店自然就有***。

新品,一成不变的美食对于顾客没有**的吸引力,只有不断出现的新品才会激发出顾客的品尝兴趣,做新品也要做精品,让顾客总有新的收获、新的体会。

任何来门店的顾客都不希望看见一个很脏的环境,你的门店的地面,桌子,吧台,沙发,墙壁一定要用时的打扫,不让顾客感觉到一点点的混乱与污渍,这是*重要的顾客体验。

以下**几个地方:

闹市区和商业街

大家在开冷饮店时,可以选择开在闹市区或者是商业街,这些地方人口密度大、消费人群广,开店后可以**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回利。

校园区

校园的人口十分的集中,同时消费习惯也比较统一,虽然没有多少*,但是他们喜欢吃甜食,所以选择这里开店也是上上之选。

工业区

往往工业区的店面租金不高,但是客流量却十分的稳定,消费人群也比较固定,在这里开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型特色专业冷饮店应具备以下特点:

1、必须要有食品或饮料供应

2、有令人放松精神的环境或气氛。

3、有固定场所,能满足顾客差异性的需求与期望,并使经营者实现特定经营目标与利润。(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冷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