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个性车贴

随着拥有汽车的族群越来越年轻化,如何美化装饰自己的个**车已成为当前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车贴就是一种*为直观、醒目、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而相较一些国外的成熟市场,国内的车贴生意才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个性纪念品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暖手宝暖到荷包饱饱

暖手宝!暖手宝,又叫暖手袋,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的,塑料袋里面是一些粉末如铁粉,碳粉,盐等,使用的时候只要撕破包装袋,里面的粉末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反应即发热,只可以用一次,使用时间为8~14个小时不等。

另一种是可以反复使用的,密封的塑料袋(pvc)有一些液体及一暖手宝个小圆形金属片,只要扳一下这个金属片,里面的物质即会从液体状态转为晶体状态,这个物理过程就发热,完了放开水里面煮回液体状态就可以备下次使用,这类看它大小发热时间可从30分钟到1个多钟头不等,可做热敷。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