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一家干洗店需要多少钱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在我们周围是很常见的,干洗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而且其本身发展历史不是很长。那么开一家干洗店怎么样?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开一家干洗店需要多少*?

店铺租金

开干洗店,需要有一个固定的门面,如果是自有的话,那么就可以节省很大一笔开支,如果是租赁的话,自然需要支付租金。而租金的多少取决于地段和规模。

干洗店一般都开在小区附近,小型的面积在50㎡左右,大型干洗店的规模通常要达到100—200㎡。

装修费用

客观来讲,干洗店的装修并没有多大讲究,*主要的是要干净整洁,顾客很注重这一点。装修费用同样会受到店铺规模的影响。

设备费用

对干洗店而言,设备费用同样是一个重头戏。俗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一套专业的干洗设备,干洗店是无**常运营的。

人工成本

开干洗店,如果是夫妻二人经营的话,则不需要雇佣员工,这类干洗店肯定是小型的。如果你想开大一点,比如100平方米,业务量大,肯定需要雇佣干洗人员,差不多招聘3人。

水电费用

开干洗店,还需要承担日常水电费用,这部分成本需要视营业状况而定,每个月应该是不等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