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水果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问如何开好一家水果店,水果店不是一下就**的行业,水果店需要慢慢经营才有成果的,那么如何经营一家水果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一般水果店面积不大也不要太小,人流量需要大,交通方便。该场所可以为租赁或者是自有,*好选择在医院、菜市场、大型居民社区周围。

水果店必须**水果新鲜口感好,所以进货不能贪便宜,进一些不好的水果,还有价格方面,有些水果价格要低于其它水果店的,但不是全部水果都要低,避免恶性竞争,部分水果价格低,是为了吸引顾客。

水果店内一定要环境洁净,给人一种舒适感,虽然店铺不大,但让人感觉很精致,布局合理,还能闻到瓜果飘香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心情很舒畅,很清新,不同摆放的水果之间要留有足够的空间,小道,让人便与挑选。

想要合法经营一家水果店,各类证件必须齐全,一般都会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健康证等。

水果店的经营优劣与**的服务态度也有很大的关系,服务态度好,会说话,懂交流,对人亲切,让人能够感觉到亲和力,相同的水果价格,顾客自然会选择嘴甜。

会说话的水果店去购买,所以还要学会察言观色,懂得不同年龄段人的内心需求,这样自然会给自己留住更多的回头客,有了人气自然就有了**。

想要开水果店,那你就要自己去水果批发市场进货,具体根据不同地区,通常选择的交通工具都有三轮车、面包车、皮卡、厢货、冷链车等;在实际经营的过程中你还做同城配送,一般三四线城市都选择电瓶车之类。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