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美甲一般多少钱?大理石美甲怎么做步骤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美甲的款式多种多样,大理石美甲是很气质的款式,说起大理石,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大理石美甲有着如同水墨画般清透的纹理,非常的低调、优雅、精致、**怎能叫人不爱呢?那么大理石美甲一般多少*?大理石美甲怎么做步骤?

这种通透有质感的石材,被广泛应用到家居工艺品当中。而我们的美甲师们,也从大理石当中获得了灵感,从而**出与大理石纹路质感相似的美甲。

一般几十到几百不等吧,看你所处的位置环境。

大理石纹美甲可以搭配不同款式的服饰、参加各种场合。

如果您想提前升自己的魅力气质,就快来做一款大理石纹美甲吧!

大理石美甲制作方法

1:在指甲表面涂上一层透明亮油。

2:大拇指和无名指涂上白色指甲油,其他手指涂上黑色指甲油。

3:在所有白色指甲上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4:用拉线笔沾取黑色指甲油,不要沾太多。

5:趁着透明指甲油还没有干的时候用沾了黑色指甲油的拉线笔在指甲上勾勒出大理石的纹理,没干的透明指甲油会让黑色指甲油自然的晕染开,这样大理石的效果也会更加**。

6:在黑色指甲油上涂上透明指甲油。

7:然后在上面贴上金色铆钉,接着再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8:*后在所有指甲表面涂上一层磨砂顶油,让指甲呈现出磨砂的效果。

标签: 大理石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