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垫江牡丹节是什么时候?2018垫江牡丹节门票价格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垫江文化节即将举办,有“牡丹之乡”的垫江在过不久即将举办今年的垫江文化节。是一年春来爽,出门踏青选垫江。那么2018垫江牡丹节是什么时候?2018垫江牡丹节门票价格?

重庆垫江县将从3月起,持续两个月时长举行牡丹旅游文化节。届时,重庆主城区的市民可以免费乘坐垫江旅游直通车前去观花赏景。

第十九届垫江牡丹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19:30开幕

活动地点:重庆垫江太平镇牡丹园景区

活动门票:30元

报名方式:**

活动亮点

亮点一:牡丹樱花世界春节牡丹盆景展及灯会活动

亮点二:“欢乐健康行”登山比赛(时间:2017年3月)

亮点三:**郁金香旅游节

亮点四:“出彩五洞人”民间才艺比赛

亮点五:华夏牡丹园“梦回大唐”游园活动

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7年1月-5月

活动地点:垫江的华夏牡丹园、牡丹樱花世界等景区

门票:30元/张

温馨提示

在牡丹文化节期间,广大游客除了可在景区观赏牡丹雍容华贵的容颜之外,还可到城区的餐馆嗨吃垫江特色美食“石磨豆花”。垫江牡丹花海景区、牡丹樱花世界、华夏牡丹园和乐天花谷四大景区也提供了200张免费门票,让游客耍得开心,玩得尽兴。

交通指南

汽车

重庆朝天门汽车总站

重庆南坪汽车站

重庆长途站

陈家坪汽车站

重庆汽车北站

重庆沙坪坝汽车客运站

重庆汽车站

均有汽车直达。

自驾

重庆--澄溪镇--太平镇--牡丹园景区(从重庆主城出发走G50渝万高速在澄溪收费站下道,左转直行见过中石油加油站,见澄溪交巡警平台右转直行到太平镇,在一T字型路口左转进入牡丹园景区)

重庆--垫江--太平--牡丹园(从重庆主城出发走G50渝万高速在垫江收费站下道,走牡丹大道进黄沙转盘从第三条道转出,走南阳转盘,从第三条道转出,直行进入牡丹园景区<沿途可见景区标示牌>)

其余地区的游客均可从你的出发地转入渝万高速,从垫江收费站下到即可到达垫江县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