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面包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糕点行业与其他食品行业相比存在品种广、口味多、价格低等鲜明的特色,因而受到男女老少的青睐。受众大的特点决定了糕点行业的生命力。开一家面包店需要哪些设备?

技术的选择及要领:技术是企业生存的核心,也是企业生命力的重要**,在选择某糕点品牌作加盟、连锁或引进技术。

一定要充分考察该品牌的口味、品种、价格、利润率、生意好坏及经营情况等因素,考察该品牌其它加盟、连锁或学员开店的相关经营状况,切忌盲从。

店面的考察选址:选择城区街道商铺,以靠近车站、学校、市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为宜。

设备的话一般和面机一台,搅拌机一台,烤箱一个,原料是面粉,干酵母,丙酸钠若干等等。

1.硬件设施

开蛋糕店,设备设施是基础的条件,一般来说,小型蛋糕店需要以下设备:烤箱、面包醒发箱、发酵箱、大小搅拌器、压片机、碎冰机、打蛋器、蛋糕模具、烤盘、冷藏柜、展示柜、冰箱、操作台、奶油机、架子车、收银台、各种模具、刀具、小器具及其他原辅料。

2.办理开业证件

开店要到以下几个部门办理证件: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到***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到税务部门登记缴税领发票,工作人员到防疫站办理健康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