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面包店如何选址?面包店怎么选址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面包烘焙”品牌店,店面的选址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确定面包店商铺地址之前,应遵循面包店选址的几点基本原则,并在前期做好充分的调查和对比,从而找到*适合的店面位置,这样才能够为面包烘焙店之后的经营打下良好及扎实的基础。那么开家面包店如何选址?面包店怎么选址?

1、驻足便利

一个城市都会划分若干个商圈,并存在城市中心和副中心之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会面临主干道选址、主干道路口的选址、次干道选址、社区选址、城乡结合部选址等类别的选址问题。

2、抓大捏小

把准主干道的路口,以建形象店的标准将烘焙饼店店招牌加大做靓,形象上与连锁店高度统一。如有可能的话,将整栋楼体的主体色及窗帘颜色装成和烘焙饼店VI系统相符的色别,远看和谐美观,能增强视觉冲击力。

3、莫忘店中店

在大型或使客源集中的商场、超市设置店中店,虽然租价不菲,但与商场(超市)共享庞大的客流,结合烘焙经营情况,顺应商场(超市)的促销活动和影响力,因势利导,适时调整商品结构与经营策略,在不久的将来势必成为对该区域甚至整个城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一家面包烘焙连锁品牌店。

4、综合分析

此外,在选址过程中,还需要对周边(商圈)的人口密度、职业构成、居住规模、收入水平、消费水平、性别比例、年龄结构、流动人口、商店总数、消费倾向、购买时间和动机等进行分析。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