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促销方法?开一家蛋糕店怎么做促销活动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开烘培店是很多人的梦想,在烘焙过程中,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收获自己亲手做烘焙那种成就感。那么开一家蛋糕店怎么做促销活动?

限时大促

超低的价格,限时限量购买。目的在于吸引消费者排队,聚集面包店人气。在各种促销里面,这类促销的时间是*短的。

建议时间:

连续3天,每天2小时(或者限定200个)。

节日促销

以节日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借助节日气氛,提升销售。如果时间过长,会冲淡节日氛围。就算中秋这样的大节日里面,咱们的月饼,也就*多做一周的特价,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建议时间:3-7天。

餐套促销

餐套促销在于培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让消费者由购买单品,变为购买套餐。例:三明*+蛋挞+奶茶,一共15元。

建议时间:

长期进行,但定期更换套餐内容。

新品上市促销

目的在于让消费者尝试购买新产品,如果促销时间太短,有许多消费者没有赶上新产品促销,错过了尝试购买新品的机会。如果时间太长,**原价时会有阻力,消费者已经把特价当成了原价。

根据消费者的购买周期,让消费买者购买2-3次新品的促销价就可以了。

建议时间:10-15天。

店外摆摊儿生意

在走访乡镇蛋糕店的过程中,发现一个现象,一般在蛋糕店外都会在外面支摊儿搬出自己店里面卖得比较*的产品,以及价位比较低的产品,琳琅满目的蛋糕制品摆在外面,吸引到了好多人购买。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