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如何吸引顾客?面包店如何摆放商品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面包产品是否能够有效地展示自身特点,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从而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都与面包店的陈列息息相关。现如今,营销被应用于各个领域,经营一家面包店也是如此。那么面包店如何吸引顾客?面包店如何摆放商品?

服务更是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面包店的发展要从产品下手,更要从服务这方面下手,服务质量的高低的确影响着消费者判断的关键,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品质”作为面包店加盟商必须遵循的法则,必须做到位才行!

凑整陈列利用好收银台的空间,放一些配餐的点心、饮料或是一些低价格的产品,让消费者在排队的时候、买单的时候可以顺便再选一两样带回家。

赠送小礼物,捆绑式营销是一种常见的营销手段,捆绑的物品同样可以是一个小礼物。让顾客花上高价买一件更贵的东西来得到免费赠送的东西。

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赠送富有节日特征的小礼物,往往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多面陈列比如一排吐司,应该有一些切面朝着消费者,有一些是侧面朝着消费者,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到整个产品的各个方面。

关于优惠券的分发方式及使用,也有其技巧可言。由于连锁面包店在名气上处于优势,所有无需在报刊上刊登广告或是进行大型邮寄宣传品时分发优惠券。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