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的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面包店应该怎么装修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烘焙业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店面装修设计也成为我们面包店目前面临的课题之一。面包店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体现面包的美味和香气来吸引顾客。那么面包店的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面包店应该怎么装修?

*先,我们必须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如:西点展示区、散点裱花蛋糕展示区、收银吧台、裱花操作间、现烤区、休闲区等。

灯光要合理利用;灯光可以说是面包店装修设计的灵魂。好的装修设计,好的产品,如果缺少合适的灯光,同样会略差一筹,而显得逊色。

色彩的利用;颜色的搭配是突出面包店特色的重要因素之一。

注意事项

1.面包店早设计上,需要注意立面的造型还有周围建筑形式和风格需要统一。

2.面包店的门面装修可以采用一些色彩处理,这样可以让路过的人们有想进来的欲望。通常面包店装修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

3.面包店装修的风格有很多,应该正确的运用到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

4.人口与橱窗是长沙面包店装修的**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据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门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

5.充分利用并组织好门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