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服装店应该如何选址?服装店怎么选址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选址对服装店来说至关重要,关系到服装店能否拥有好客源,影响着服装店以后的经营状况。俗话说“一步差三市”,意思是说开服装店选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那么新手开服装店应该如何选址?服装店怎么选址?

按商品找店址

并不是所有的步行街都适合开店面,所有大学城都适合开店铺。选择店铺之前,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

人口聚集区

***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尤其是开设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这样的店铺。城市新开发的地区,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零,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店铺的。

街道

比如说,同一条街会因为交通条件、历史文化、所处位置不同,而形成自己的不同特点,要选择街道两端交通通畅,往来车辆人流较多的街道,避免在一条“死胡同”里开店。

居民区

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去店里的频率就相对高些,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

所以选择好位置必须考虑以下因素:

1.人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和比例;

2.车流量:汽车、摩托车往来流量;

3.交通: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

4.马路宽窄与停车问题;

5.区域特征:竞争店、互补店、金融机构及文教、休闲设施等;

6.人口勘察: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惯等;

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