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气温大概多少度?清明后天气还会冷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距离清明节的放假已经只有十天了,清明节是春节过后的**个法定节假日,从这个时候开始天气会开始慢慢回暖,清明节是一年之中很特别的一个节日,人们都会放假休息。那么2018清明节气温大概多少度?清明后天气还会冷吗?

清明节的时候一般不会太冷,不过虽然它预示着天气回暖、花红柳绿,却也常常“闹天气”,气温变化较大,雨水较多。

2018清明节过后一般就不会变冷了,温度在15-20度左右。

下面是清明天气情况预测:

清明时处早春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气候宜人而到处生机勃勃,是春游和郊外娱乐的好时光,不过今年清明节要注意一下,2017清明节前后都有小雨降临,所以各位要出行的大家*好是带好雨具哦!

清明前后,冷暖空气经常在江南地区交汇,从而形成阴雨绵绵的天气。

清明前后,江南一带大气层里的水汽比较多,这种水汽一到晚上就容易凝结成毛毛雨。由于这些原因,因此清明时节下雨的天气特别多。但不是清明节一定会下雨,而是清明节是容易下雨的季节。

2018年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四。

2018年清明放假安排:4月5日-4月7日放假,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18年清明三侯

桐始华:白桐花开放。

田鼠化为鴽:喜阴的田鼠不见了。

虹始见:雨后的天空可以见到彩虹。

标签: 2018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