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什么时候上市?草莓什么季节成熟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草莓,长得也是比较好看的,颜值高的水果,总是能得到人们的喜爱的,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那么草莓什么时候上市?草莓什么季节成熟?

草莓原产智利,世界各地广泛栽培,品种达2000多个。草莓爱光,喜潮湿,怕水渍,不耐旱,喜肥沃透气良好的砂壤土。

春季气温上升到5度以上时,植株开始萌发,*适生长温度为20-26度。江苏地区,2月下旬萌发,4月上中旬开花,5月中下旬果实成熟。入秋,气温低于17度,且在10-12小时的短日照条件下花芽分化,冬季有短期休眠。

每年的2月-3月,都是草莓大规模上市的时期。这个时候,市面上的草莓价格开始下降,加之草莓味道甜香清新易消化,家里老小都不忌口,是家里的主要鲜食水果。

春末夏初上市

草莓一般在二月下旬就开始萌发了,到四月中旬的样子会开出花朵来,到五月中下旬的样子果实才会**成熟,也就是说,草莓是春末夏初的水果。

大概五月成熟

大概在五月份的时候能够吃到草莓,但是也有一些比较早的,在三四月份就能够上市了。但是有可能是被催熟的,因此不光了解草莓什么时候上市还不够,还要懂得分辨草莓。

标签: 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