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好一家蔬菜超市?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质量要**

顾客来购买蔬菜,买的是放心。只有看起来新鲜且干净的蔬菜顾客才愿意购买。定要**蔬菜良好的卖相,这是好质量的一个表现,只有蔬菜的卖相好了,才能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从而达到提高营业额的和销量的目的。那么怎么经营好一家蔬菜超市?经营技巧有哪些?

合理的定价

顾客都喜欢物美价廉的商品,所以,超市蔬菜的定价是否合理,也会影响到顾客的购买行为。

一般来说,蔬菜不同于其他的商品,它的生命周期很短,随着陈列时间和库存时间的增加,蔬菜的质量和卖相都会下降,性价比也会跟着下降,所以,一定要合理合时的做好蔬菜的定价管理工作。

陈列要方便顾客挑选

虽然说超市商品陈列要讲究创意,但是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考虑到商品的品种和性质。

超市人员在进行蔬菜陈列时,既要考虑到陈列是否美观,还需要**陈列出来的蔬菜是方便顾客挑选的,因为毕竟陈列出来的商品*终还是为了销售出去,方便顾客才是*重要的。

还有一个就是在陈列的时候要**先进先出,当然,前提是蔬菜还是新鲜的,不然就要做降价处理。

标签: 蔬菜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