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房可以就近入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合肥租赁市场迎来重大利好,以后租房或将可享学区资格。一连串的问题在合肥楼市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觉得“租购同权”离合肥还很远 ......那么合肥租房可以就近入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但是近期!合肥*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放大招了!租房可以上学!并且曝光了条件:工作 1 年以上 有无房证明,交社保 1 年 公积金 3 个月

去年年底,合肥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平台具备实名实人认证、房源发布核验、在线合同签订、网上资金支付等功能,支持电话转接、分类查找、地图查房、整租分租,实现全方位、全流程、全行业监管,构建**便民的“互联网+住房租赁”体系。

在本市无住房,以单*租赁的成套房屋作为**住房并登记备案,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符合“房户一致”条件的,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相对就近入学。

在本市无住房,取得我市居住证满1年,凭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由居住证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连续租住同一成套房屋并登记备案满3年的,且连续缴纳合肥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或法定税费满3年的,在区域教育资源许可的条件下,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相对就近入学。

已累计筹集房源20402套,正在网站挂牌的房源为13799套,其他房源近期将陆续挂牌。

其中,市、区两级国有房屋租赁公司共筹集约4万套,人才公寓1万套,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自持租赁住房2万套,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有量不少于9万套。

租赁住房用地选址,优先安排在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市场需求旺盛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