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减肥?什么茶最适合想要减肥的人喝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喝茶,既补充水分和必要的营养物质,又利于体内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炎热夏天需要时刻补充水分,除了喝淡而无味的白开水,爱美的女性还会选择各种花茶,喝花茶有各种功效,比如减肥、养颜美容、消脂解燥等。那么喝什么茶减肥?什么茶*适合想要减肥的人喝?

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乌龙茶

乌龙茶是公认的美容茶,茶味甘鲜,茶汤清冽,乌龙茶含有四十多种许多矿物元素,同时还有茶多酚、儿茶素、单宁酸等等微量元素。

乌龙茶***的茶理功效就是减肥降脂,美颜瘦身,乌龙茶中的单宁酸可以起到降脂降胆固醇的作用,常饮乌龙茶可以瘦身,更能增加身体抗氧化、抗肿瘤的抵抗力。

荷叶茶

荷叶茶是减肥效果*好的茶之一,从清朝起,便盛行了以饮用荷叶茶达到减肥目的的方式,荷叶茶中含有快速分解体内脂肪的生物碱。

能将肠壁内的脂肪溶解,防止脂肪堆积,荷叶茶中还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排水利尿,排出毒物。

茉莉花茶

茉莉花的香气可安定情绪,除口臭,调节内分泌,润泽肤色,对于月经失调有相当**。香气可以增强机体应付复杂环境的能力,消除精神疲劳,心情紧张等。

喝法:每次取4-6颗,用沸水冲泡,代替白开水喝,可以多冲泡几次。(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喝什么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