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服装店如何吸引新顾客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女人对于橱窗模特儿展示的华美衣服很难不多看几眼,服饰店不仅仅卖服装消费者体验的购物氛围,甚至还卖着女人渴望穿上而美丽的梦想!那么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服装店如何吸引新顾客?

服饰店面装潢服饰店面装潢先以本案介绍现代时尚简约风格,设计规划**应放在突显店面的质感与时尚感上,简约的线条让空间自由延伸,大量空间留白,减少视觉的过度负担,开放性设计,**开敞明亮之整体空间感。

在兼顾店内空间及移动路线需求下,运用材质、色调、灯光的变化呈现空间质感,再搭配有型的陈列架、灯具、装饰艺品。

讲求对称与平衡,不做多余装饰,却有着少而精致的时尚品味,这才是现代时尚简约风所要表现的空间精神。

客户进店,*好不要叫客户随便看看,而是欢迎挑选,有中意的款可以试穿看合不合身。服装销售技巧,楼主MM还是要多学习哟。从你说的话,感觉一点也不老手的。

客户到时砍你价,你也招架不住。如果客户看上了某个款式,她去试穿了,合身的话,你要加把劲说服她。

如果不合身,你也不要隐瞒,你可以给客户**你的镇店之宝,好款式也是要**的。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