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促销活动方式有哪些?服装店如何搞活动促销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提高品牌折扣女装店业绩的方法有多种多样的,其中节假日的促销活动是*常见的,也是提高业绩的*好方法。那么服装店促销活动方式有哪些?服装店如何搞活动促销?

比如在春节,元旦,端午,五一,十一,六一,还有圣诞,不同节日都应该采取一些促销活动,这些活动是必须的,因为人们在这些节日有更多的消费购物的时间。

促销方案的制作

一般一份基本的促销方案起码需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前言:主要指简单的市场背景分析,市场动态等。

促销时间:一般都是安排在特定节假日前后,主要要考虑周末和假期长短等因素等,并根据促销费用的大小灵活安排活动的周期。

促销活动的种类和方式

促销的方式有买赠、打折、联合促销、主题促销、现场试穿、消费积分卡、返现、限时*购、社区促销、特价促销等多种方式。这些促销活动都有自身的优势,也有自身的缺点。

如何灵活运用这些促销方式,是需终端商根据当地的消费环境与风俗习性等诸多因素来定的。

服装年底促销活动之特价专区

划出一个区域用花车或落地架陈列特价产品,一是为了与正价产品区分从而不影响正价产品的销售,二是让消费者容易找到,实行特价专区的要在花车和落地架上有相应的宣传内容。

新款全部打折的特卖

客户永远对新款是感兴趣的,节日期间大家都是冲着放松的心态,如果真的有新款又能打折那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当然会买一件。

所以店主在节假日时候*好储备一些新款,可以在走新款的同时夹杂一些旧款,不要在乎一个两个客户说你以旧充新,因为你永远也满足不了十个人的口味,更何况是千千万万的不同消费者。

目的明确就是以新款的促销带动旧款的走量。当然新款的比例还是要把握好。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