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劳动节去哪玩?2018年五一劳动节去哪里旅游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五月份天气晴好,全国很多地方都已进入初夏模式,这时候也是出门旅游的*佳时间,既要考虑风景是不是够美,又要考虑会不会太过人扎堆。那么2018五一劳动节去哪玩?2018年五一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28日(星期六)上班。

5月1日(星期二、“五一”**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拼假建议:2018年5月2日(周三)~2018年5月4日(周五)请假3天,可拼8天劳动节小长假。

云南中甸--香格里拉

5月份春天的香格里拉,无数斑斓的野花和满山**、格桑花争奇斗艳,竞相怒放,犹如一块被打翻了的调色板。春暖花开时节,随处都是绿草油油、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盛放着春天的浪漫。

山东·泰山

5月的泰山满眼青翠,山花烂漫,犹如一幅幅美丽的诗画,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人前来踏青赏春。既然为登山,就要选择徒步登上山顶,因为*美的风景都在路上!

四川七藏沟

这是一片不着人工痕迹的地方,不及九寨沟的声名,却*有处女地的神秘,不似雨崩受宠,却一样有翻山越岭的期待……七藏沟,一个比“九寨沟”更美,比“雨崩”还自虐的地方!

江苏锦溪古镇

去过了同里、乌镇的人,恐怕都要头痛于她们的人山人海,但是锦溪,却还原了我对江南水乡原本静雅的印象。吴曲悠悠,荡桨船头唱江南。水冢遗韵,流转千年惹人怜。夜色深幽,袅袅茶语话水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