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钱?开冰激凌店要多少钱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生活条件的提高,冰淇淋是一种**诱惑力的美味冷冻奶制品,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十分喜爱吃冰淇淋。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多少*?开冰激凌店要多少*?

冰激凌店费用投入:

1、设备费用

冰激凌机器(启动投入)。

软件(启动投入)。

租用办公地点(每月投入)。

2、行政费用

人员工资:初期工资为0工资,属于朋友间创业阶段,故以股份形式为个人所有。

宣传费用:印发宣传单每次1000份,初步范围为大学城各个学校),宣传海报10份。

通讯费用。

3、房租

四线城市地价不高,如果不是开在中心地段的话,那房租就更没有多少了。

4、装修

既然是小本生意,那么装修也不需要多豪华,干净、整洁、大方即可,可适当添加一些个性化的小元素,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