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适合去哪里旅游?端午节放假去哪旅游好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党岭

这是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地方,却是不折不扣的人间仙境。雄奇壮美的雪峰,热热乎乎的露天温泉、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缓缓流淌的清溪、绿茵似毯的草甸·····纵岁月流逝,党岭却美好如初。

坐标: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丹巴县边耳乡党岭村

四川峨眉山--**花开

峨眉山佛家称**花为“桫椤”。每年五月前后,30个品种的**,在峨眉山如荼盛放,从山脚到雷洞坪高山地带,几乎都能看到大片**。

从4月下旬开始到5月,从洗象池到金顶都是姹紫嫣红,艳丽一片。鹅黄、淡紫、洁白、深蓝、粉红、酒红、玫红争奇斗艳,煞是诱人。

江布拉克

绵延起伏的坡地上麦浪翻滚,光影婆娑,让所有游客忍不住沉浸在江布拉克那一抹绿色中。清新的泥土气息,充斥着双眼和心扉的翠绿,赶走了胸腔里满是钢筋水泥的阴霾。绿的山峦、绿的沟壑、绿的青松、绿的房屋、美得让人惊慌……

坐标:新疆昌吉**自*州奇台县半截沟镇南部山区,距离县城45公里

大海草山

很多人都觉得云南的标配是鲜花,古镇,雪山……所以在初见大海草山的一瞬间,便会惊讶于那遍地的牛羊,翠绿的草原。这里的草野辽阔,却不像呼伦贝尔那般一望无际,而是充满玲珑曲线的。

坐标: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东南部

标签: 2018年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