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旅顺樱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是大连赏花的*佳时间,这个月中旬大连旅顺都会举行樱花节,20***连旅顺樱花节以“浪漫樱花·十载芳华”为主题,那么20***连旅顺樱花节开幕式时间?

开幕式时间:4月20日早上9:00

地点:大连旅顺二〇三樱花园

门票:原价30元 /优惠价27元

将传统文化、诗歌、曲艺、摄影展等活动融入春季赏花踏青旅游系列,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打造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具特色的樱花主题节庆活动。

届时,二〇三樱花园现场将有“百花仙子带领众花神”的巡游表演以及“八大变形金刚”的集体亮相,舞动全场。如意广场,樱花快闪,《在那樱花盛开的地方》、《我的祖国》,以及唢呐、摇滚、花瓣舞表演。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进入春季游园赏景,看樱花这是春季踏青必不可少的项目。

满月樱花肥,落地细无声。红唇露白齿,还看镜中人。赶着春季的末梢,来一场樱花之舞,**让你有意外的惊喜。(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