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洋淀荷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初夏赏荷花的季节到来了,位于河南白洋淀的荷花也慢慢的开放了,快进入7月月份了,也是赏荷花的*佳季节,那么2018白洋淀荷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7-9月份,详细时间尚未公布

地点:保定雄县白洋淀

票:50元/人(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景区门票)

白洋淀荷花节自驾路线:

北京—白洋淀自驾路线:直接走大广高速一直往南开,就有白洋淀出口;

天津—白洋淀自驾路线:津保高速→经过雄县东站,不下→在雄县白沟出口(雄县西)下高速→郭里口(白洋淀),全程:约128.3公里/2小时6分钟;

2017白洋淀荷花节公交汽车:

保定-雄县:保定汽车站,到雄县24元每人,全程走高速,一小时的时间,从早晨到下午,每半小时一趟车。

北京-雄县:北京木樨园长途汽车站,北京到雄县票价为27元,大约2个小时的路程,北京发雄县公交车从早六点到晚六点,每40分钟一趟,末班车18:2**车;雄县到北京公交车从早3:40到下午3:20,中午之前每40分钟一班,中午之后一小时一班。(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