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湖荷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是一个非常适合游玩的地方,而且每年这里会举办荷花节。荷花盛开的时候,这里的景色会非常的漂亮,万亩荷花荡,荷花盛开,品种众多,颜色各异,荡舟其间,如入仙境,让人流连忘返。那么2018金湖荷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时间:7月8日开始,持续到8月18日(仅供参考)

地点:金湖荷花荡

门票:免费

金湖荷花节概况金湖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这里的景色非常的漂亮,山清水秀,而且物产也非常的丰富,不管是大米、鱼类、大闸蟹、甲鱼,以及与荷花有关的产品都是非常的有名的。

金湖荷花节时间荷花一般在7月份到8月份这段时间盛开,所以金湖荷花节时间也是从7月份中下旬开始,大约到8月底这段时间。

所以游客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安排好自己出行的行程,争取看到*美丽的荷花美景,获得*美好的出游享受。

金湖有15万亩荷花,自2001年起每年举办的荷花节名闻遐迩,已经成为金湖的对外宣传荷招商的名片。据介绍,本届荷花节从7月8日至8月18日,历时40天,含宣传、文化、体育、旅游、经贸五大主题20项多项精彩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