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多多花园什么时候去最好?多多花园门票多少钱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安镇胶山脚下有这样一处**花园:一亩左右大小的花园里,五彩缤纷,气味芬芳,满院的蔷薇花墙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中。

*佳观赏期:按照往年经验,一般5月7日左右便进入了花园的盛花期,可以在这前后去观赏。

门票:收费20元

从5月7日开始,无锡多多花园**接受**公众号线上预约,如需入园,请提前联系客服,或现场付费(目前暂定20元/人)。

地址:锡山区锡北镇新民村梅园里一号,可导航

公交:722或727路安镇公交总站下,往北步行一公里到达溢盛农庄,过农庄大门向里300多米看见路边大的香樟树左拐30米即到。

在无锡安镇胶山脚下有一个**花园,被人们称为“无锡*美的**花园”,这里似锦的繁花、欧美田园风的气质,一到花期就美成一道风景线,每个周末总能引得上千人慕名而来。

其中月季和绣球是花园的当家花旦,光月季品种就有上百种,往年5月7日左右便进入了花园的盛花期,今年由于温度偏高,预计盛花期会提前一周。

除了赏花游园,你也可以到花园的苗圃里买盆钟意的花带回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