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高考前一周是如何备考的?高考前一周复习怎么安排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还有几天的时间了,你复习的怎么样了,高考前一周如何**备考,实现*分,争分夺秒,如何超越他人?一起看看吧~

*后一个星期,要调整好心态及作息时间。不需要再做这么多的习题了。可以每一科整理一个错题本,针对做错的题目进行分析,是粗心做错还是知识点不巩固出错。

针对不巩固的知识点进行**的复习,针对做错的题目理解后重新做一次,之后再找相识的题型再做一次,做到对为止。这题错了,再做,做完后再找相识的题目作对为止。这样真正理解知识点。

解决这件事有一个*好的办法,就是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玩。 高考,难免会紧张的,不过不要担心,平静心情。

高考完了还是有机会再次相聚的,要记住动漫里的一句话:即使身在远方,天空还是连在一起的啊,改变有什么不好! 高考,祝你成功!

1.考前复习主要针对自己的弱项

做卷子也要讲究技巧,比如,时间要固定,*好能和高考时间相吻合。

2.*后几天只看错题本

把往年的真题试卷翻出来浏览,这么做是为了熟悉题型和解题方法,保持应考状态。

3.把高考当做*后一次期末考试

考前候场的时候也可以和朋友们呆在一起聊天、吐槽,这样既保持了复习的节奏感,也可以放松心情。

在考前一周选择回归书本,把**、历史的课本**再重温一遍。

4.不做完整的试卷,练练手就好

整理知识体系,把每门课的**和框架在脑海中回顾一遍。

5.充分利用自习课时间

首先拟定一个很详细的复习计划,然后根据这个计划再来具体安排哪一节课应该完成什么。

6.把目标进行任务细分

把你的高考当成是一次登山之旅,把目标细化成一个一个的小任务。

7.不要打破平常的习惯

不要想大学的事情,踏踏实实安排好眼前的事情就行了。

标签: 学霸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