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高考还剩几天该怎么办?高考前几天怎么安排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还有几天的时间,小编都感觉到了这紧张的气氛,很多朋友都问,距离高考还有几天,还可以提升吗?一起看看吧~

高考不但是知识和能力的较量,更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要想笑到*后,必须要有稳定的心理状态和强健的心理素质才行。

*先你要自信,二是要勇敢面对竞争,三是适当的减压,我去年高考前报了**教育的高考目标班,心态得到了好的调整,成绩也进步了很多。

总结

1,课本再温习一遍

2,正常饮食,正常作息

3,练字(如果自己很烦躁的时候)

4,做题保持题感(简单题>困难题)

5,学会释放压力(听歌散步哭一哭)

6,不要吵架(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7,千万不要再相信什么高考**了(如果**成了常态也就不是**了)

语文和英语成绩倒退原因:

高考将至,不少考生出现了一段时间学习成绩和复习效率速度减慢甚至停滞不前或倒退的情况,对学过的知识感觉模糊,于是变得没有信心、头昏脑涨、心情烦躁,这种现象在心理学上被称为“高原现象”。

所以,不必过分担心成绩下滑,及时调整好心态!

数学和物理提分方法:

题主数学和物理靠蒙,基础比较差,高考所剩时间也不多了,能大幅度提分100+基本无望,不过提高30-50分还是有希望的,

梳理知识点很关键,把该背诵的公式都背诵下,一口气背下来,做题就会顺利很多。

高考**几天怎么安排?

高考前要调整好心态及作息时间。可以每一科整理一个错题本,针对做错的题目进行分析,是粗心做错还是知识点不巩固出错。

针对不巩固的知识点进行**的复习,针对做错的题目理解后重新做一次,之后再找相识的题型再做一次,做到对为止。这题错了,再做,做完后再找相识的题目做对为止。这样真正理解知识点。

标签: 距离高考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