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十几天就高考了压力很大很害怕怎么办?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十几天的样子,很多人开始有点慌了,心态也有点紧张。很多朋友都问高考*后十几天怎么做?一起看看吧!

*先是心态,它很重要,一定不要乱了阵脚!*好的方法就是作一个计划,比如这节课我要做完什么,早读,我要背过什么,这个课间我要记住几个单词,越细越好!这样就不会乱!

不要长时间看一课,一定不要!数学就不要在作新题了,看看以前的错题找到错在哪?这就是提高,多做基础题,高考就是考基础!而且还增强信心,加油!

不用怕,发挥出自己平常考试的水平就好, 努力,在努力。自己*厉害的人。主要是相信自己。

树立自信心沉着应对,不要有压力过于紧张,平稳心态,合理安排自己制定复习计划,不要在多做题,结合错题本查漏补缺。

注意饮食合理,**充足睡眠,提前看看考场熟悉路线,准考证等考试要带的整理好,考试那天一定要多提前点时间去考场。

如果文化知识方面找不到什么突破点的话*后几天可以考虑放松一下。

一: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别期望*后十几天有什么*大突破,因为概率很小而且会增加心理压力。

二:正常饮食,正常作息。晚睡的习惯一定要调整过来,晚上多学那几个小时没有意义,还容易适得其反。

三:*后十几天仍然坚持复习和做题。

四:高三大家肯定都花了大量的时间来复习难点**,*后一段时间可以看看一些很简单的平时复习几乎不怎么看的知识点。

五:不要和家人吵架,不要和对象吵架,不要和网友吵架。保持心态平和。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