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还剩下几天如何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后几天冲刺时间。随着考试的临近,考试的压力也是愈来愈大,面临压力,如何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一起看看吧~

高三的学生都会烦躁,家长不要过分的关心关注孩子,这样他们会更烦,态度和平时一样就好,但营养一定要跟上,水果,鱼肉。

放小假期的时候,多让她和朋友出去玩玩(因为那么大了,和父母有代沟,和朋友不一样),既然是要强的孩子,心里一定有数,不要担心会影响成绩。这是一种减压方式

感觉还是多交流比较好,你可以试着和孩子多谈谈,具体也不用谈什么学习,你关键得让他看到你的努力,营造一个好的氛围,也不能太大压力,自己把握尺度。

整个高三阶段,就单*拿现在来说,*重要的就应该是稳定,你可以从网上找一些书看看,调节心理,你让孩子自己努力就足够了,也不用改变什么做题习惯什么的,自己来。

作为家长如果不想让孩子情绪波动,*先自己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比如孩子马上要考试了,作家长的好鱼好肉的一股脑的塞给孩子。

经常有事没事的问孩子成绩怎么没样了,比孩子还紧张,那小孩怎么可能不受影响。所以,平时什么样,考试前就什么样*好。

不要给她太大压力,但也不要一昧放纵,我爸妈当初就让我自己学,没怎么管我,就问我吃的怎么样,生活条件好不好,看爸妈那么在乎我,我当然要好好考了,虽然*后结果不太好,但我始终是尽力了!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