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高考分ab卷吗?2018的全国一卷分不分ab卷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7年湖北没有分A,B卷,很多同学都问2018年是不是也不分?目前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湖北省是使用全国卷的,是否有ab卷目前还没有公布。

其实高考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是否有AB卷对考生是没有影响的,即使有AB卷,两份试卷的试题也是**相同的,只是答题卡顺序有差异而已。

什么是ab卷?

高考AB卷是为了防止抄袭。 大题的顺序还是一样,通过打乱同一套试卷的题目排列顺序(题号错位法)或同一道题目的选项排列顺序(选项错位法),达到打击客观选择题作弊的目的。

高考全国二卷的AB卷的区别在于答题卡的题号顺序不一样。

AB卷所有的题相同,但排列顺序不同,而且没有规律。

为了防止作弊,高考全国二卷的AB卷题目一样,但题号和答题卡上有区别。

如选择题,先不论AB项内对应选项是否相同,排版上选项里A卷是A、B、C、D,到B卷里可能成了A、C、B、D,而且答题卡的排版有区别,如A是竖向顺序,B是横向顺序。

全国卷是***为未能自主命题的省份命题的高考试卷。分为新课标Ⅰ卷和新课标Ⅱ卷。新课标Ⅰ卷的难度比新课标Ⅱ卷难度大。

评卷时考生的试卷类型信息将有三种方式来进行识别和校验,以确定考生填涂和监考员发放的AB卷型是否正确。

一是通过红外线识别准考证号条形码上的AB卷信息,二是通过红外线识别答题卡上考生填涂的AB卷型信息,三是通过软件按既定的准考证号和考场座位模式进行逻辑校验,三者一致才能正常阅卷给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湖北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