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起名方法有哪些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公司的名称,就相当于一个人的名字,直接决定着它以后的运营,因此非常的重要,很多投资者甚至不惜重金购买名称。当然,这并不是**的手段,那么公司起名到底有哪些方法呢?


(1)对外征求:像声宝公司,就曾“慷慨”献出一**元,广征**好手的“神来一笔”替其企业取名,并成功地打开了新公司知名度。


(2)广告公司:由数位创意人员,凭智慧构思。


(3)取名公司:在国外,厂商取名时都会找专业的公司来企划。这些专业取名公司里,**以电脑来取代大多部分的人脑,像英国环球取名公司一年的营业额都在数千万美元以上。分公司更是遍及东京、纽约、米甘、马德里、汉城等地。


电脑取名的代价**不菲:如果只是行销国内品牌,一个是三万美国,若**行销品牌则为五到十万美金。专业电脑取名公司里,真的是“藏龙卧虎”,有语言学家、撰文高手及有电脑好手、演员、议员和一些想象力特别杰出的鬼才。群策群力的结果,往往有一鸣惊人的品牌出现。


在日本,像资生堂化妆品、索尼、可尔必思、NEC、富士软片、松下等知名企业都先后找过电脑取名公司替他们取出“发烧级”的好名!


这些方法是否令您感动惊讶呢?您是否更为那些知名品牌竟然是这样取出来的感到震惊?如果您需要为公司取一个名字,是否可以借鉴这些方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